绿竹棒超棒!
他超级棒!绿竹有那么好!那么好!
居家旅行必备我绿竹大天使!

【观后感】好奇是感情的开始

小王子哟,尊酱没管你直接无视你冲着画画的眼魔去了伐愉快对吧w来,次鱼片w

听过这样的话吗,好奇是爱情的开始www

嘛,像小王子这种傲娇,先当做友情开始的铺垫好了,傲娇就是麻烦,啧啧

尊酱那个只要心灵相通一定可以成为朋友什么www艾玛,感觉灵感源源不断的涌了上来呢~

小王子问诚哥喜欢海,喜欢天空什么的简直居心不良,基的不行啊。顺便说,那个喜欢天空我看成了喜欢天空寺尊,在这里严肃表示,笔者喜欢天空寺尊,认真的。

不过啊,这种问什么都是点头反应的朋友,并不能称之为朋友吧?还有觉得朋友是不稳定的,感情是不稳定的,人类是充满变数什么的,只不过是因为你算得不够罢了。人类充满了变数,充满了不确定,充满了可能,充满了奇迹。完全在计算中的世界,反而才是脆弱的,一旦有外力参入,没有意外、变数的世界往往只能计算出毁灭的结果。毕竟啊,绝对的理智、秩序什么的主观的可怕,这样的思维灭杀了多少可能。单单科学来说,无数次的实验很重要,但是那个意外,灵感也非常重要,就好像我至今连全称都记不住的那个啥电学理论(手黄再)

总觉得小王子慢慢开始对尊酱感兴趣了呢o(* ̄▽ ̄*)ゞ 另外,最近官方推兰花CP吗,刚好,让小王子在诚哥和花音之间纠结好了,小尊给我!!!!

顺便感慨一下啊,感觉小尊和弦太朗的相性会不错呢,而且两个骑士年龄设定都是十几岁,高中生骑士弦太朗www外加上弦酱的设定是经常转学,这样想想的话,弦酱以前会不会和小尊是同学呢~小尊转学当了假面骑士,然后还有互相联系,等着没过几年,大家毕业了,弦酱也成了假面骑士www

某次事件,尊酱和弦酱碰面了,两个笨蛋一起搭伙揍眼魔。弦酱可以当尊酱最好的朋友呢。

噫,感觉后背有点凉,一定是因为降温了,而不是流星贤吾或者诚哥小王子盯着我w

评论(12)
热度(16)

© 青竹夜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