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竹棒超棒!
他超级棒!绿竹有那么好!那么好!
居家旅行必备我绿竹大天使!

【拉郎/和尊】奇妙的约会1:)

设定上为亚兰成为同伴,小尊和大和是多年好友,认识时间大概是诚哥、花音失踪之后,小尊孤零零地蹲河岸打水漂,遇见来研究候鸟的大和,然后从小就是老妈子驯兽师的大和搭讪小尊。之后就走上了经常和小尊联系,带小尊去玩,帮小尊补习生物之类的生活。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

‘最近少了什么......’傲慢的小王子无聊得待在河边,似乎某个笑眯眯的黄毛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来骚扰他了,‘两天,天空寺尊两天都没有出现。’

于是乎,亚兰决定屈尊去某个黄毛骑士的家里找人。

虽然才两天而已不是吗,亚兰大人w

寺庙。

“明理,风切大和是什么人?”深海诚状似淡定实则纠结了两天才向明理提出问题。

明理似乎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一边翻手中的科研杂志一边回答道:“风切君是小尊的挚友哦,大概是你和花音失踪之后认识的呢,小尊读书的时候还经常帮小尊补习呢,不得不承认,动物学之类的风切君很擅长啊。”

同时,在边上喝茶的御城也补充到:“风切君的确和尊少爷是很好的朋友,经常约好一起去野营呢。看尊少爷的样子,风切君可能是遇上麻烦了吧,尊少爷是不会放着风切君一个人的。”

“诶,这样看,小尊的确和那位风切先生是很好的朋友呢。不过,还剩下六十几天真的没问题吗,小尊没有告诉那位风切先生吧。”花音有点迷茫有点担心地询问。

“不用担心啦花音,就算小尊什么都没有说,大和君也一定会明白有事情发生,毕竟那个家伙可是风切大和啊。”明理对着花音灿烂笑。

此时此刻,深海诚感受到了人生打击,而貌似路过在门外听了一段时间的亚兰决定派眼魔去看看那个风切大和到底是什么家伙,或许,可以顺便把某个忘记和眼魂沟通到处乱跑的假面骑士带回来,只是或许会这么做,或许。

两天前,某临近保护区的住宅。

“啊对了,待会我的好朋友会来哦。”风切大和看着玩闹中的黄蓝白绿四只说。

”诶,大和你不用担心啦,我们会隐藏好兽人身份的,对吧塞拉酱。“阿姆笑眯眯的拉着塞拉。

”恩,放心吧大和。“塞拉微笑着说。

风切大和微微歪头,道:”这个没关系啦,小尊是来帮忙找王者的资格的,兽人什么的小尊不会被吓到啦。“

”诶!!!!!!“闻言惊吓脸四只(Σ( ° △ °|||)︴ x4)

”啊,差不多到时间了,我去接人了,顺便还需要和小尊谈谈,晚饭就不回来吃啦。“笑容满满元气十足的风切大和对着阿姆塞拉莱奥卡斯特告别。

待风切大和离开后,难得安静坐在椅子上的四只兽人陷入沉思。

”大和的朋友,感觉大和非常信任那个人呢。“阿姆嘟着嘴,难得的没有笑眯眯的。

卡斯特眉头皱了起来,“大和信任的人类,大概,没有问题吧。”

莱奥干脆向后仰靠在椅子上,“嘛,我倒是比较好奇大和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不会也和大和一样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吧。”

“我猜是像我们一样的好朋友吧。”塞拉说到,“说不定是和大和一样的红色,或者橘色?”

TBC

后续我慢慢笑:)

大和男友力满满

继良太郎养异魔神后,尊也养起了眼魔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挂:)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夜萤 | Powered by LOFTER